close
就決定是你了沖繩 住宿 那霸
期待已久的暑假到了~
犒賞孩子當然也要一起同行
沖繩 住宿 那霸推薦,創造每一次快樂的回憶
孩子的童年不留白,父母是重要的推手
選對沖繩 住宿 那霸很重要!輕鬆出遊,幸福相隨

沖繩 住宿 那霸,在乎你睡眠的好朋友!
沖繩 住宿 那霸,真的很不錯!


來了來了!2018暑假終於要來了!今年我想帶全家人到日本過暑假!

暑期沖繩住宿推薦 東京藍塔東急飯店 (Cerulean Tower Tokyu Hotel) 真的物超所值!!

點我看房型

大阪自由行 民宿推薦







大阪自由行 地圖















下午飯店 - 僅供成人入住 (Afternoon - Adult Only) - 大阪






大阪自由行 梅田











大阪自由行 小氣少年

Tamade B House - 大阪


























東京町田站小田急線東口東橫 INN (Toyoko Inn Tokyo Machida-eki Odakyu-sen Higashi-guchi) - 町田
大阪自由行 早餐
沖繩自由行 一人沖繩自由行 無車



















新塚本飯店 (Hotel New Tsukamoto) - 千葉


沖繩自由行 早去晚回沖繩自由行 7天

用排隊排很久出來剛好還欣賞到可愛的舞蹈表演其他的就都沒認真拍照了整體來說排隊時間都還好不會再像變型金剛那裡這麼誇張了朱利安國王旋轉舞會就是音樂馬車啊可跳過史瑞克劇院可愛的動畫電影,還會噴水台灣倒滿多類似的劇院,錯過也不會太可惜不過小孩看這劇情笑到翻,尤其每當有噴水小孩都超興奮天幕飛行沒有身高限制,讓我們一行人失去了戒心沒想到是這麼可怕的雲霄飛車啊兩個媽媽和我都嚇得尖叫失聲我ㄧ邊害怕,一邊又擔心坐在我身旁的會不會嚇到出事沒想到一下子就結束了然後一沖繩 住宿 海景臉鎮定,看著一點驚恐的媽咪說我完全不會怕耶後來聽爸爸說,我們家妤兒也說我不會怕喔呃是怎樣我家小孩什麼時候變勇敢了討論後的結果是因為這款遊戲設施用的安全桿,以大人的身高會綁在腰下以小孩的身高是綁在胸前你可以想像下半身 #沖繩 住宿 那霸 #沖繩自由行 酒店 #大阪 住宿 溫泉 #沖繩自由行 12月 #大阪自由行 新手
arrow
arrow

    dearwalker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